加油!龙江残疾健儿

第七届黑龙江省残疾人运动会

黑龙江省第七届残运会闭幕 共产生197枚金牌
省残运会乒乓球比赛收官 运动员绽放生命...
黑龙江省第七届残运会闭幕 共产生197枚金牌
31日,黑龙江省第七届全省残疾人运动会圆满完成全部比赛项目,胜利闭幕。共有来自全省各市、地和大庆油田14支代表队、近1300名残疾人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参加,经过激烈比拼,圆满完成了7个大项比赛,共决出金牌197枚,银牌144枚,铜牌136枚。
省残运会乒乓球比赛收官 运动员绽放生命光芒
作为黑龙江省第七届残疾人运动会的最后一个比赛项目,31日上午,乒乓球比赛完美收官。比赛共产生37枚金牌、26枚银牌、26枚铜牌。最后一场冠军争夺赛上,运动员们挥汗如雨,脚步的蹒跚,听力的障碍都没有掩盖他们生命的光芒。
14岁小将首登省残运会坚持完成比赛 组委会特批奖牌
“加油儿子,平复一下心情,你一定能做到,你是最棒的!”23日,在省残运会游泳项目男子S5级100米蛙泳赛场上,来自齐齐哈尔代表队的刘炳艳哽咽地鼓励着自己的孩子刘梓峰。第一次参加比赛,赛道上刘梓峰显得有些紧张,出发后几次靠岸喘息,动作十分吃力。可这个14岁男孩始终不愿放弃,努力地划水、拼命地向前,每一次换气都竭尽所能,终于抵达终点,赢得一片热烈掌声。现场观众、工作人员留下感动...
哈尔滨男队、女队双双夺得省残运会聋人篮球冠军
没有哨声、没有呐喊,小红旗是赛场上的“指挥官”,这是一场无声的篮球比赛。25日,黑龙江省第七届残疾人运动会篮球比赛项目在大庆结束全部比赛,哈尔滨男队、女队双双夺冠,
全省残疾人运动会田径项目比赛结束
20日,由省残联、省体育局主办的第七届全省残疾人运动会田径项目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赛会历时3天,共包括6个竞赛单元,19个级别的竞赛项目,赛会共产生245枚奖牌,其中金牌98枚、银牌69枚、铜牌78枚。
省残运会上的“筑梦师” 照亮残疾运动员的人生梦想
“加油”,“别紧张”,“记住把步子迈大”,20日,在第七届黑龙江省残疾人运动会田径赛场上,教练员们一边给运动员按摩放松,一边加油打气。嗓子喊哑了、皮肤晒伤了,但能帮助残疾运动员实现人生价值,教练们觉得累并快乐着。
省残运会田径比赛举行 哈尔滨代表队斩获多项冠军
听不到观众席上加油呐喊,却依旧力量满满;奔跑起来是常人走路的速度,却依旧在赛道上追赶;独臂奔跑,却依然能够站在冠军的领奖台……19日,第七届黑龙江省残疾人运动会田径项目比赛在哈尔滨体育学院举行,哈尔滨代表队实力强大,斩获得多项冠军。
14支代表队奋战省残运会 角逐田径赛场
19日,由省残联、省体育局主办的第七届黑龙江省残疾人运动会田径项目比赛在哈尔滨体育学院举行。当天,短跑及铁饼、跳远等田赛项目进入决赛,各地区代表队纷纷收获残运会上的首份荣誉。
省残运会田径项目比赛开赛 最小运动员12岁 最大60岁
18日,第七届全省残疾人运动会田径项目比赛在哈尔滨体育学院举行,来自全省的206名运动员在赛场上激烈角逐、超越自我。他们或肢体残缺、或听不到发令枪,但依旧勇敢、自信地在赛道上角逐。
第七届黑龙江省残疾人运动会与省运会同期举办 14支代表队参赛
26日晚,第十四届全省运动会暨第七届全省残疾人运动会将在大庆市开幕,这是我省首次将全省运动会与全省残疾人运动会开幕式同时举办。竞赛项目将于2018年9月至12月在大庆市和哈尔滨市举行,设有田径、游泳、乒乓球、举重、聋人篮球、飞镖、象棋七个大项的比赛,届时将有全省各市、地和大庆油田共14支代表队、近1300名残疾人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参加。
东北网简介 | 发展历程 | 营销服务 | 联系方式 | 不良信息举报
黑龙江东北网络台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2015 WWW.DBW.CN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者证件号:黑B2-20080973-1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12006001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7号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2301000000007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黑字第083号 参评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