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供热企业本个采暖季燃煤储备达一半以上
2018-09-29 08:56:34 来源:大庆网  作者: 程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9日讯 采暖期在即,市城管委供热办、供热专家对市区供热企业夏季检修、燃煤储备等情况进行了检查。目前,我市主要供热企业设备检修率达到100%,燃煤储备达到50%以上。

  为了防范供热风险、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我市本着“冬供夏抓、冬病夏治”的原则,在5月末就要求属地供热主管部门督办各供热单位制定供热设施检修、维护计划,综合考虑燃煤储备、夏季检修、管网改造、预案演练等日常工作,细化标准。

  据悉,本个采暖期计划用煤总量230万吨,主要供热企业燃煤储备率已达50%以上。我市还制定了应急煤储备方案,由市热力集团负责市级应急煤代购代储,扩建平整场地单独进行存放,市级应急煤储备达10万吨。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