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2018龙江企业家发展讲坛(第三期)29日在哈尔滨举行
2018-09-29 14:22:08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南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9日讯(记者 陈南竹)由黑龙江省政府主办,黑龙江省商务厅承办,黑龙江省企业联合会协办的2018龙江企业家发展讲坛(第三期)于9月29日在华旗饭店举办。

讲坛现场。东北网记者 陈南竹 摄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引导企业家按照市场经济要求转变思想观念,提升黑龙江企业市场竞争力,牢固树立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理念,在黑土地上种出更好的粮食,促进我省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邀请到国粮武汉科研设计院总工程师谢健、北京天下星农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梅强、蓝狮农业品牌策划机构董事长刘一辰围绕大米国家标准、农产品品牌营销及品牌策划进行主题演讲。

  省企业联合会、省农委、省农科院信息中心、省农垦、省森工总局代表,齐齐哈尔、大庆、鸡西、伊春、黑河、七台河商务(招商)部门负责同志,我省重点企业负责人,省重点大专院校负责人、科研单位及新闻媒体的同志共60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