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庆丰收 享喜悦
2018-10-07 07:11: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肇东市肇东镇展望村棚室蔬菜基地的果农张明启,种植6栋大棚优质葡萄,收获1万公斤葡萄,收入20万元。

海林市新安朝鲜族镇稻农举行水稻收割开镰仪式,开启了2018年度秋季丰收的大幕。

建三江管局七星农场农民在收割水稻。

  黑龙江日报10月7日讯 阵阵稻香随风溢、机声隆隆收获忙。9月的龙江大地,丰收的喜悦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黑龙江紧抓“粮头食尾”“农头工尾”,立足头尾一体、融合发展,把农产品精深加工做成全省第一支柱产业,加快推动农产品原料生产大省向加工大省转变,推动绿色大基地、大粮仓向大粮商、大工厂、大厨房转型,推动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向保障食品安全升级,把富集的资源优势转变成经济优势和财富优势。推动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和农民持续增收,叫响黑龙江绿色食品品牌。切实发扬黑龙江得天独厚的现代化大农业优势,让全国人民的饭碗都装上“龙江粮”。

  金穗迎风,丰收的景色最怡人。热情好客的龙江人邀您一起分享这丰收的喜悦。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