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工商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2018-10-09 17:57:4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9日讯(记者 周秘)10月8日上午,黑龙江省工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我省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并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意见。

  会议要求,要立足工商和市场监管实际,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围绕全省经济发展大局,推动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地生效。在化解房地产领域信访问题、煤炭行业淘汰落后产能化解过剩产能、商事制度改革、支持国资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民营经济、绿色食品产业、全域旅游发展、军民融合等工作中,恪尽职守,履职尽责,积极配合,落实责任。同时,要进一步做好作风整顿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一步深入开展“法治建设年”活动。要深入推进机构改革,积极稳妥开展省垦区工商局系统属地化移交工作。

  会议对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我省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作出了周密安排,进一步明确学习内容、时间安排、方式方法和成效评估措施,确保精心组织,确保学习宣传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