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首届国际大米节稻米品评品鉴终评结果出炉 日本越光和五常五优稻4号同获金奖
2018-10-10 12:5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评选结果名单。

  东北网10月10日讯(记者 王亮)10日,记者从在哈尔滨举行的2018中国·黑龙江首届国际大米节开幕式上获悉,现场发布了2018中国·黑龙江首届国际大米节稻米品评品鉴终评结果,日本新寫的越光和黑龙江省五常市的五优稻4号(稻花香2号)被评为金奖。

  据了解,2018中国·黑龙江首届国际大米节稻米品鉴评审委员会利用一整天的时间,对参评样品进行了4轮的品尝品鉴。本次稻米品鉴评审活动严格按照评审规则,严格执行品鉴标准,品鉴过程规范严谨,公正公平。按照本届大米节的方案要求,品鉴评审委员会最终评审出2名金奖、3名银奖和5名铜奖。

责任编辑:迟灏

【专题】2018中国·黑龙江首届国际大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