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镜泊湖火山口国家森林公园迎来秋季首场降雪
2018-10-10 18:5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虎影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0日讯(赵虎影 记者 霍枭涵)10日清晨3时左右,镜泊湖火山口国家森林公园迎来今秋首场降雪。树枝挂上了一层白雪,灌木丛成了白色的珊瑚,成为一片银装素裹的冰雪世界。

  据悉,这场雪属局部小气候导致的降雪,降雪量约14-15公分左右,降雪导致火山口森林公园临时关闭。景区工作人员全体出动,清理栈道、停车场等设施,将尽快开放供游客进行冬季体验。

  镜泊湖火山口国家森林公园的第一场雪在当地朋友圈刷了屏,网友纷纷表示,即使是见惯了雪的东北人也不禁有点小激动。

雪景吸引摄影爱好者前来拍摄。景区提供
山路两侧一片银装素裹。景区提供
镜泊湖景区地下森林。景区提供
积雪覆盖下的灌木。景区提供
火山口国家森林公园雪景。景区提供
海拔1080米的山上雪景。景区提供
被积雪覆盖的“爱心锁”。景区提供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