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雾凇”和“雪淞”姐妹登场 凤凰山上演冰雪仙境
2018-10-18 14:1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8日讯(记者 霍枭涵)五花山色的余温还未散去,凤凰山双手又捧上它的另一杰作。17日,凤凰山高山雪原景区雾凇、雪淞景观齐现,银装素裹,玉树琼枝,犹如仙境一般。

白雪点缀的松枝。山河屯局提供
凤凰山高山雪原景区。山河屯局提供
凤凰山雾凇雪淞齐现上演冰雪仙境。山河屯局提供
挂在树枝上的雪凇。山河屯局提供
花朵上的雪凇。山河屯局提供
积雪的树木宛如白色珊瑚。山河屯局提供
蓝天白云做背景。山河屯局提供
伸向天空的树枝。山河屯局提供
雪后初晴。山河屯局提供
游人登上眺望台欣赏美景。山河屯局提供
游人沿栈道观赏雪后美景。山河屯局提供

  雪后初晴,蓝天白云做背景,雾凇和雪凇交结在一起,放眼望去,都处是白茫茫一片,满是冬的色彩和韵味。岳桦在白雪的装扮下更显得婀娜动人、风姿绰约,偃松上覆盖的白雪或絮状、或粒状、一片片、一簇簇煞是好看。一阵风过雪花被纷纷吹落,像风中的精灵与游人嬉戏,构成了一幅灵动唯美的画面。

  十里雾凇雪凇,十里冰雪仙境。重阳节,山下五花山色,山上冰雪仙境,无怪乎人们称凤凰山是神奇的山。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