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张效廉在省委宣传部理论中心组第五次集体学习暨第六次专题会议上强调 率先垂范创新实践狠抓落实真抓实干
2018-10-24 07:05: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孙佳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0月23日讯 23日,省委宣传部召开理论中心组第五次集体学习暨第六次专题会议,专门学习并研究落实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效廉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效廉指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宣传思想战线要树牢“四个意识”高站位,学在前头、弄通悟彻、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强烈的使命感狠抓落实。要扭住工作重点善攻关,紧紧围绕全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我省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张庆伟同志在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要求,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反映好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进程中的一系列生动实践和伟大成就,以强烈的责任感狠抓落实。

  张效廉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以扎实的作为,有力的举措确保巡视整改成效,以强烈的危机感狠抓落实。要敢于较真碰硬正作风,找准出发点、端正落脚点,杜绝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以强烈的紧迫感狠抓落实,展现宣传思想战线队伍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就相关工作任务进行了研究部署。

责任编辑:王傲

张效廉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