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亚布力熊猫馆迎来下半年初雪 国宝们表示非常开心
2018-10-28 18:4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8日讯(记者 霍枭涵)27日,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熊猫馆迎来了2018年秋冬的第一场雪,这也是国内35家熊猫馆的首雪。28日,熊猫馆的外场馆被大雪覆盖,大雪深度达到20公分,大熊猫思嘉、佑佑迎来了一片白色浪漫的室外雪景。

大熊猫的耳朵镶上了“白边儿”。亚布力熊猫馆提供
大熊猫思嘉在室外享用新鲜的竹子。亚布力熊猫馆提供
大熊猫思嘉站立起来取树枝上的竹子。亚布力熊猫馆提供
大熊猫在雪地上席地而坐。亚布力熊猫馆提供

  28日一早,饲养奶爸们就已经把新鲜的竹子、竹叶、竹笋放置外活动场,8时打开外活动场的大门,思嘉、佑佑看见整个栖息环境被大雪覆盖了,非常兴奋,对外面的世界充满了兴趣。

熊掌上沾满了白雪。亚布力熊猫馆提供
雪花落在大熊猫身上。亚布力熊猫馆提供
雪中散步的大熊猫。亚布力熊猫馆提供

  “在整个2018年中,只有在花开的时节才看见过思嘉、佑佑这样的神情,但这次大雪覆盖亚布力熊猫馆后,两只大熊猫的神情是以往没有的,看到思嘉、佑佑惊喜的表情,我和几位奶爸都乐了出来。”亚布力熊猫馆馆长于腾蛟告诉记者,大熊猫栖息环境的改变,有助于提高大熊猫生活情趣,满足生理和心理需求,通过采取食物和环境的刺激,使大熊猫展示出更多自然行为、恢复其原有天性。

责任编辑:李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