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南岗公布师风师德举报电话 家长不满意拨打87573559
2018-11-04 17:23:14 来源:新晚报  作者:柏凡露 田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4日下午,南岗区召开教育系统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大会。会上公布了南岗区师德师风监督举报电话87573559,遇到师德师风问题,可以随时拨打举报电话投诉和举报。

  南岗区委、区政府在充分肯定广大校长教师工作的同时,明确了搭建师德师风建设" 三个平台",即: 搭建师德师风征集平台、搭建师德常态化走访平台、搭建师德考评反馈平台。

  该区教育系统在师德师风建设的同时,将深入研究教育好不同特点和年龄阶段学生的方法和途径;师德师风建设水平作为教师晋级、评优的硬性标准,实行师德师风" 一票否决" 制;接受社会监督。以群众满意为基础和导向,主动接纳群众意见、回应群众呼声、满足群众需求。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