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媒体曝光台
搜 索
冰城“商混车”交通违法前十企业曝光 今年以来违法最多的达125条
2018-11-13 14:06:43 来源:生活报  作者:何兴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商混车”资料片

  生活报11月12日讯 12日,哈市交警部门组织召开全市“商混车”驾驶员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大会,组织全市59家“商混车”营运企业和驾驶员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听取交通安全宣讲、开展交通安全交流等多种形式,提升企业负责人和驾驶的安全意识。会上还通报了今年以来,交通违法数字位列前10名和发生亡人交通事故的“商混车”企业。

  会上播放了“商混车”交通事故典型案例视频,盘点了近年哈市发生的多起“商混车”交通事故。来自大顺驾校的专职教官,从“商混车”的危险特点因素、货车视线盲区、车轮抱死的危害等方面进行了交通安全宣讲。

  2018年“商混车”企业车辆交通违法曝光

  1.哈尔滨市千雪混凝土制造有限公司,注册车辆29台,违法总数125条。

  2.哈尔滨龙昌混凝土有限公司,注册车辆39台,违法总数125条。

  3.哈尔滨宝航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注册车辆39台,违法总数75条。

  4.哈尔滨伟业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注册车辆48台,违法总数74条。

  5.哈尔滨市盛世春都商砼有限公司,注册车辆9台,违法总数72条。

  6.哈尔滨白云商砼有限公司,注册车辆36台,违法总数70条。

  7.哈尔滨三发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注册车辆31台,违法总数61条。

  8.黑龙江华格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注册车辆25台,违法总数54条。

  9.黑龙江鑫博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注册车辆32台,违法总数51条。

  10.哈尔滨盛兴达商品混凝土制造有限公司,注册车辆44台,违法总数51条。

  2018年发生亡人交通事故的“商混车”企业

  1.哈尔滨宝航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2起事故,死亡1人);

  2.哈尔滨盛兴达商品混凝土制造有限公司(2起事故,死亡1人);

  3.哈尔滨伟业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2起事故,死亡1人);

  4.尚志市兴隆建材有限责任公司(1起事故,死亡1人)。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