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解放思想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大讨论 动员部署会议
2018-11-19 22:43:32 来源:东北网  作者:那可 佘雨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9日讯(黑龙江日报记者 那可 东北网记者 佘雨桐)19日,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解放思想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省委部署要求,根据《省委政法委机关开展解放思想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实施方案》安排,把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重大意义,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确保工作正确方向。要通过解放思想大讨论,充分认清党委政法委肩负的职责使命,准确研判和把握政法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进一步查摆和整改存在的作风问题,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干事,在学习上下苦功,在创新上求突破,在攻坚上出实招,确保解决“执行难”攻坚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等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领导带头,丰富活动形式,抓好督导检查,营造争先创优良好氛围,努力提升推动政法工作能力水平,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会议要求,大讨论从2018年11月开始到2019年9月结束,按学习讨论、深入查摆、找准对策、实践检验四个步骤、四个波次组织实施。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