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媒体曝光台
搜 索
哈尔滨市畜牧兽医局等9个网站被通报
2018-11-20 10:56:39 来源:生活报  作者:刘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1月20日讯 19日,记者从哈尔滨市政府获悉,哈尔滨市政府网站检查工作组按期组织了2018年第四季度全市政府网站全面检查工作。检查中发现市畜牧兽医局、市农业委员会、市国土资源局、市环保局、哈尔滨人才网、哈尔滨公共资源交易网、阿城区人民政府、依兰县人民政府、宾县人民政府9个网站存在问题,主要是动态栏目信息更新不及时、存在5个以上空白栏目和办事指南办理要素不全等问题。经过督促整改,9个问题网站已全部合格。

  据了解,四季度,哈市正常运行的政府网站69个,初检合格率为87%。哈市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政府网站建设运维工作,建立完善的常态化管理机制,设专人负责网站工作,保证及时更新信息、检查网站无死角、问题不反弹。如网站基本信息发生变化,特别是网站域名、栏目发生变化,要及时在全国政府网站信息报送系统中进行更改,以保证基本信息的准确性。

责任编辑:杨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