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省法院  >  法院动态
搜 索
公众开放日 | 人民教师走进黑龙江高院 感受满满的公正为民司法情怀
2018-11-30 16:29:04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让人民群众走进法院,让法院走进人民群众心中。”11月27日下午,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15名教师走进黑龙江高院,感受法院忙而有序的工作氛围,感受满满的公正为民司法情怀。

 

 

 

 

  从党建大厅开始,15名教师开始了参观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宪法精神,“希望以后能带学生过来看看,普及法律法规知识,弘扬法治精神。”

 

 

 

 

 

  教师们还相继参观了员额法官监督墙、院史馆、图书馆,每到一处,大家都很感兴趣,拿出手机拍照纪念,深刻感受法院的人文精神。“形式、内容意义深远,发人深省。”观看反腐倡廉专题片后,一位教师表示。

 

 

 

 

  在新闻中心,教师们观看黑龙江法院内外网网站,进一步了解全省法院宣传工作新举措新建设。“让法治成为心中的明灯,让老百姓的诉求能真正得到解决,让世界多一些温暖,让美丽龙江更加夺目。”一位党员教师说出自己的心里话。

 

  执行指挥中心是参观的最后一站,大家共同观看了央视《今日说法》大法官开庭专题片。

  学院总支书记柳旭说:“今天回顾了党史和高院发展史,这次参观学习很有教育意义!我们了解法律常识,对法院的职能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热情的工作人员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希望以后能参加更多这样的活动。”

责任编辑:郭丽颖

【东北网专栏】黑龙江省法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