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尔滨市集中销毁违法车1200余台一天滞留港田车等110台
2018-12-03 11:24:51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2月3日讯 2日,省市交警等多部门组织开展的以“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第7个全国12.2交通安全日在哈市各区、县(市)广泛、深入开展。

  10时,哈市交警部门在中顺二手车市场院内开展销毁违法车辆专项行动,共计销毁车辆1200余台。据介绍,此次销毁车辆为交警部门在历次整治行动中查扣的非法拼接、假牌假证、无牌无手续等违法车辆,均为登报公告已满3个月,且当事人未来接受处理的涉案车辆。

  活动当天,各交警大队在辖区主要路口设立了交通违法集中整治点,对驾驶人开车打电话、不系安全带、随意乱变道、乱鸣喇叭、不礼让斑马线、违法停车等行为进行从严查处。2日当天交警部门还依法滞留摩托车、港田车、超标电动车110台。

  此外,交警部门在各区、县(市)繁华路段或区域均设立了宣传站,开展交通法规的宣传与咨询。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