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  安全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住建集团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部署当前阶段消防安全工作
2018-12-05 10:19:08 来源:哈尔滨市安监局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哈尔滨市住建集团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部署当前阶段消防安全工作。为全面贯彻全省安全生产暨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切实做好集团冬春季节火灾防控工作,有效预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集团安全管理部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传达全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部署集团近期安全生产工作。

  按照集团领导对安全生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的工作要求,会上首先传达了全省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一是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和火灾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突出电塔街棚改项目、巴洛克旅游景区、优护养老机构等重点区域的季节性特点,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三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火灾防控工作,杜绝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会议要求,各子公司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开展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切实做好工程建设、物业管理、经营场所和办公区域的安全管理和火灾防控工作,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做好救援装备和物资准备,加强培训和演练工作,确保发生险情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应对处置,最大限度减少损失影响。

责任编辑:郭丽颖

【专题】安全哈尔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