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 “寒地黑土”品牌卖上好价钱
2018-12-12 09:3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磊 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2日讯(李磊 记者 陈显春)在2018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绥棱县团活动中,涵盖大米、杂粮等4大类20余个品种的特色农产品,统一悬挂了“寒地黑土”品牌标识,使产自绥棱县的绿色农产品拥有了一张固定名片,赢得了江南市场消费者的信赖。

“寒地黑土”品牌授予绥棱绿色食品营销专员。李磊 摄

  江南地区发达,消费者的品牌意识强。据悉,绥化“寒地黑土”品牌商誉价值高达123亿元,绥棱主要涉农企业统一使用“寒地黑土”品牌标识,逐步走出了品牌不统一、各自为政、单打独斗的“散户模式”,使优质农产品不断朝着精深高端、高端市场方向发展。

上海消费者参观寒地黑土品牌展区。李磊 摄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统一使用寒地黑土品牌标识。李磊 摄

  绥棱尚善河精洁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新华说再次下江南,老百姓对产自绥化寒地黑土的品牌已经非常认可,去年卖6块钱一斤的大米,今年卖到了8块钱一斤,而且每天的出货量都在1千斤左右。

  在寒地黑土品牌价值效应逐渐释放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绥化市绿色农产品优势资源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上海市民肖木兰说,他们吃的寒地黑土的大米,营养丰富,对人体健康有利,米质非常好。

  据绥棱县商务局副局长闫东介绍,五谷杂粮下江南绥化市统一授权使用“寒地黑土”品牌,有利于地方企业树形象、做推广、闯市场,提升产品竞争力,从而进一步推动绥棱县“寒地黑土”好产品“卖上好价钱”。

责任编辑:姜继周

【专题】2018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