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20℃!民警冬训练兵活动 雪地盾牌攻防术上演
2018-12-13 18:13:44 来源:东北网  作者:付国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3日讯(付国 记者 包海多) 13日,哈尔滨市公安局呼兰分局组织开展冬训大练兵活动,呼兰分局机动训练大队等相关单位近百人参加了此次训练,全面拉开了呼兰分局冬训大练兵活动的序幕。

民警进行擒拿演练。 警方提供图片
民警们进行盾牌攻防术演练。 警方提供图片
民警们进行体能训练。 警方提供图片

  训练中,民警们在零下20多度的严寒中刻苦训练,提升自身战术素养,增进团队默契,为坚决处置好各类应急处突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为优化营商环境和辖区百姓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民警们演练军体拳。 警方提供图片
民警擒拿演练。 警方提供图片

  据悉,此次大练兵活动贯彻“练为战,战必胜”的思想理念,设置体能、盾牌攻防术、擒拿等多个科目,切实打造一支全天候应急处突实战机动力量。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