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武汉推介会:北林区签约6100万元
2018-12-16 10:15:25 来源:东北网  作者:蒋宝栋 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6日讯(蒋宝栋 记者 陈显春) 12月15日,在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武汉推介会上,北林区成功签约6100万元。

签约现场。蒋宝栋 摄

  推介会上,北林区详细介绍了区域、地理位置、农副产品种植、生产、加工等方面的情况。滨北正大农业集团、嘉禾米业先后与武汉维尔福农业科技公司、武汉食为天和平粮油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现场签约,签约额6100万元,参会的湖北客商纷纷表示希望保持长久的沟通协作关系。此次推介会建立了以武汉为中心,辐射湘、鄂、皖三省的客商互往平台,为今后打开市场叫响寒地黑土品牌,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绥化市北林区土壤有机质含量高、土质疏松、适合农耕,是中国寒地黑土特色农业物产之乡,是首批国家级生态建设示范区、中国绿色农业示范区和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建成了河夹芯子40万亩国家级现代农业水田示范区,发展了29个省级互联网+高标准种植基地,创建了30处科技示范园区。发展了绿色食品面积180万亩、有机食品面积2000亩,落实“三减”面积75万亩。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2018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