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  安全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2018-12-17 12:28:00 来源:哈尔滨市安监局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12月13日、14日,哈尔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友谊路办公区及和兴路办公区分别举办2018年度第二期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局属各单位、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和负责安全的同志近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消防安全培训讲座由哈尔滨市五进消防知识宣传中心主任教官韩基强主讲,韩基强通过PPT进行了图文并茂的讲解。他侧重通报了国内近期重特大火灾情况,讲解了机关办公场所及住宅区发生火灾的原因,特点及预防措施,初期火灾扑救及正确的逃亡技巧,常用消防设施种类和正确使用的方法及内容。

  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与韩基强进行了对话交流,讨论气氛热烈,增加了大家对消防工作更深层次的认识和对消防安全的重视程度。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强消防安全工作管理,强化消防安全工作机制,人人防患,在岗同责,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加强排查和部署,确保全局无消防安全事故。

责任编辑:郭丽颖

【专题】安全哈尔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