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东北网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12-18 12:5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8日讯(记者 霍枭涵)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黑龙江东北网络台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实况直播。

东北网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
东北网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
东北网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上午9时50分,东北网会议室已坐满等待收看大会盛况的干部职工。大会开始,大家全神贯注、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向为祖国作出突出贡献的改革先锋表示敬意,共同感受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日新月异。

  大家纷纷表示,为祖国40年的发展变化感到自豪,深受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鼓舞,将不辱使命,砥砺奋进,向改革先锋学习,为建设富强、文明、民主、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续写新时代改革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姜继周

【专题】改革开放40年·4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