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中铝东轻公司干部职工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12-19 14:50:46 来源:东北网  作者:高原 吴士强 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9日讯 (高原 吴士强 记者周秘) 18日上午,中铝东轻公司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干部职工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提到许多国家重大工程,其中多数都用到了东轻的铝合金材料,我们深感骄傲和自豪。回顾改革开放的四十年,我国的铝加工事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无论装机水平和工艺技术水平都已经迈入了国际前列。东轻作为共和国铝加工业的长子,这四十年的发展也是我国铝加工业发展的缩影,从改革开放初期的跟踪仿制,到现在,国际上比较先进的铝合金材料都能实现批量生产,我们还进行了自主创新,不断推出新的铝合金材料,为国家的国防建设和国计民生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杨禹

【专题】改革开放40年·4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