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2018年第四次党外人士双月座谈会召开 杜和平出席并讲话
2018-12-21 09:35:4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郭铭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2月21日讯 19日,省委统战部召开2018年第四次党外人士双月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全年工作情况及明年工作安排。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民革省委主委谷振春、民盟省委主委赵雨森、民建省委主委孙东生、民进省委主委张显友、农工党省委主委马立群、九三学社省委主委庞达、省工商联副主席林宽海、无党派人士代表傅道彬先后发言。

  杜和平指出,中央隆重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新的宣言书、新的动员令。全省统战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到统战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杜和平对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在提高建言献策质量、提升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质效、营造良好社会环境、加强自身建设上再接再厉、乘势而上,以实际行动提升多党合作制度效能,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更好服务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责任编辑:王傲

杜和平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