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男子喝酒喝“断片儿”敲错门 殴打八旬老人
2018-12-24 11:22:5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爱民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4日讯(张爱民 记者 包海多)近日,齐齐哈尔市富裕县一男子酒后“断片儿”还去找人,结果敲错了大门,不道歉不说,还将平房内80岁的男主人打伤了。

违法嫌疑人韩某被警方抓获。 张爱民 摄

  12月21日傍晚,齐齐哈尔市富裕县公安局新华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一八旬老人张某在自家门前被他人打伤。案发后,张某已被老伴送往医院,经诊断,张某的头面部及右眼挫伤、面部筛骨骨折。

  办案民警经询问得知,案发时,80岁的张某发现有两个中年男子在敲自家平房的大门,其中一个高个男子还不停的用脚踹门,张某便从屋里出来,问两名男子找谁,另一个男子说找朋友陈某家,张某就告诉他们,这里不是陈某家。此时,高个男子还在不停地踹大门,张某就呵斥了他几句,没想到高个男子突然冲上来,用手机砸向张某的头面部,张某被当场打晕。案发后,两名男子乘出租车逃离现场。

  由于案发时没有目击证人,现场也没有监控探头,受害人张某根本不认识那两名男子,所以案件调查难度很大。新华路派出所民警通过两天的走访调查,找到了违法嫌疑人逃跑时乘坐的出租车,并获取了违法嫌疑人的图片信息,经张某辨认确定了嫌疑人的身份。12月23日,嫌疑人韩某被抓获。

  韩某到案后,如实交待了其醉酒后因一时冲动,肆意殴打他人的违法事实。办案民警进行调解后,韩某赔偿了受害人张某一万余元医疗费,同时,韩某被富裕警方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并处五百元罚款的处罚。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