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第四届桃山“狩猎、温泉、冰雪旅游文化节”启幕
2018-12-25 14:0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5日讯(记者 侯巍)12月25日,第四届桃山“狩猎、温泉、冰雪旅游文化节”开幕式暨2018“玉温泉杯”第二届国际冰雪爬走公开赛在小兴安岭金玉之地——伊春桃山启幕。作为第八届中国伊春森林冰雪欢乐季旅游活动中重要一项,林海狩猎、冰雪爬走公开赛、泳装雪地足球等新颖的娱乐项目将伊春冰雪旅游推向了新高点。

冰雪娱乐受学生们喜爱。东北网记者 侯巍 摄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上午9时,国家AAAA级景区——桃源湖景区上彩旗飘扬,热情的音乐响彻山谷。热情的舞蹈、东北大秧歌、奔放的模特走秀、紧张刺激的滑雪表演等火爆热场活动拉开了活动的序幕。

  在桃源湖冰冻的湖面上,美丽“冻”人的泳装雪地足球表演赚足了游客眼球;爬走比赛场上,参赛选手四肢着地向前爬行,引起观众不断地呐喊助威,热情驱走了严寒。

  抽冰尜、冰爬犁、打雪仗、泼雪、雪地龙舟等参与性、娱乐性强的冰雪活动更让游客大开眼界,大人、孩子都没有了年龄的界限,共同体验到北方特有的冰情雪趣。雪地摩托、全地形车在冰面上肆意的漂移、飞驰,各种特技驾驶动作让人叹为观止。在桃山玉温泉的室外温泉区,冰雪泳装秀更是让游客们体验冰火两重天。

雪地泳装足球赛。东北网记者 侯巍 摄

  此次活动由伊春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伊春市体育局、桃山林业局、桃山玉温泉、黑龙江省冰雪产业研究院主办,桃山林业局旅游局、文体局、桃山桃源湖景区承办。此次活动是第八届中国伊春森林冰雪欢乐季其中一项重要的旅游活动。吸引2000余名爬走运动爱好者、摄影爱好者及游客前来参与、观赏、游玩。

责任编辑:姜继周

【专题】龙江冰雪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