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春有山马、夏有漂流、秋有采摘、冬有滑雪、一年四季有军工
2019-01-07 17:2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聂睿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7日讯(记者 聂睿)1月7日上午,碾子山区“酷炫军工城嗨雪碾子山”冬季旅游推介会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会议室隆重召开。市直相关部门、各大旅行社、社会团体及部分县区相关领导出席推介会。

碾子山区“酷炫军工城嗨雪碾子山”冬季旅游推介会
碾子山区“酷炫军工城嗨雪碾子山”冬季旅游推介会 (6)

  推介会上首先观看了碾子山区全域旅游的宣传片,随后由奥悦碾子山国际滑雪场、雅鲁河冰雪乐园和华安军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三个旅游项目负责人分别做了旅游推介。碾子山区政府副区长石奇文表示:“经过近几年的努力以及不断地加大对景区打造的力度,碾子山现在可以达到春有山马、夏有漂流、秋有采摘、冬有滑雪、一年四季有军工的旅游局面。2019年我们将从景区建设上不断的加大力度,增加一些特色项目,更增加旅游的体验性、参与性;在产品的设计上也将从传统的观光游向研学游转变;在服务上我们热诚的十万山城人民都是志愿者;在营销上我们要针对特定的目标群体,加大区域合作力度,通过特定的形式不断加大营销力度,使我们碾子山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的扩大,热忱的山城人民也期待广大游客前来游玩!”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