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搜 索
寒冬冷风砺勇士 武警官兵开展冬季大练兵
2019-01-08 10:14:41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郝宽虎 李建军 陈南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8日讯 (郝宽虎 李建军 记者陈南竹)记者从武警黑龙江总队获悉,近日总队开展冬季大练兵,深冬时节的黑龙江大地,天寒地冻,狂风肆虐,气温降至零下三十度。然而,越是恶劣的环境越能激发人的潜能。此刻武警黑龙江总队的训练场上,战士们震天的喊杀声向寒风诉说着无所畏惧的钢铁意志。

  凌晨四点,一阵急促的紧急集合哨音刺破了黎明前的宁静。还在睡梦中的武警黑龙江总队的队员们瞬间惊醒,迅速穿戴装备,紧急出动,迎着刺骨寒风奔向集结地域,拉开了新的一年“冬季大练兵”极限训练的帷幕。号令出,全体官兵动若风发,纷纷奔向练兵场,即刻展开训练演练,训练场,军营内龙腾虎跃,呼声震天,将首长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备战打仗的源源动力。部队上下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迅速掀起冬季练兵热潮。各营区杀声震天、你追我赶,呈现出一片火热的练兵景象。

  比武场上,参赛战士们你追我赶、咬牙冲刺的瞬间、协力互助的片段,展现着他们各自的过硬素质和昂扬风采。尤其是在接力跑中,老兵与新兵的争锋相对、相互不服输、顽强拼搏的劲头更是将比武场上滚滚热浪掀起一波又一波。

打靶场。
冬季拉练。
方阵。
互动。
极速前进。
口号响亮。
拉练途中才艺表演。
亲切交流。
徒步远行。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