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男子以为这招能好使,3天闯了23次红灯!结果被扣153分、行拘……
2019-01-10 07:13:44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月10日讯 为了逃避交通违法处罚,一男子变造机动车号牌,三天的时间竟然闯了23次红灯、一次压线。以为能瞒天过海、逃避处罚的男子最终被稽查布控系统“揪”出,获罚1.47万、驾驶证记153分,被行拘20日。

  7日,宾县交警大队监控中心通过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缉查布控系统发现,一辆白色小型轿车先后于4日至6日期间,在宾县城区内有多次闯红灯现象。交警经比对发现,该车涉嫌变造机动车号牌,于是对该车辆进行布控。

  8日,宾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的民警在宾州镇东西大街庙胡同附近将该嫌疑车辆查扣,并在司机关某身上发现了五块数字号牌,分别为四个“9”和一个“8”。经调查,关某是一家汽车修理部的维修工,为开车过程中逃避交通违法处罚,他就从网上购买了五张数字号牌,将自己车牌照号黑A2QL90变造为黑A29L99。4日至6日期间,关某驾驶着悬挂着变造机动车号牌的车辆,在宾县宾州镇内行驶,有23次闯红灯违法行为,被电子监控设备自动抓拍记录。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六条第一款之规定,交警部门对其进行了上述处罚。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