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凌晨货车撞行人
2019-01-12 12:52:39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亮 陈南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12日讯(王亮 记者 陈南竹)2019年1月9日凌晨,在哈市道外区G221国道691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一行人被一辆大货车撞倒致当场死亡,肇事车辆逃逸。经过追逃民警连续50个小时的不断工作,肇事嫌疑人于11日上午到案,案件最终告破。

逃逸者。

  据介绍,9日凌晨,太平交警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开展救援和勘察工作,后经120急救人员确认,被撞行人已无生命体征。事故发生后,事故处理大队逃逸案件侦查科立即投入到此案的侦破中,并与太平大队事故科民警一起细致的研究了案情。根据分析比对,终于发现一辆悬挂贵CD8883(黄牌)的蓝色欧曼牌货车有重大肇事嫌疑,经过进一步侦查,确定该车驾驶人为通河县人宫某龙(男,30岁)。追逃民警立即驱车前往通河县对其进行抓捕,在通河交警大队的大力配合下,嫌疑人宫某龙于案发50小时后到案。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宫某龙对肇事逃逸致人死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宫某龙交代,9日凌晨2时30分许,其驾驶重型货车在道外区G221国道上行驶时,遇前方一行人横过马路躲闪不及,将其撞倒。后下车查看情况,发现该人已经死亡,因害怕承担相关责任,后驾车逃离现场。目前,事故的相关处理工作正在进行中。

  交警部门提示: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驾驶!当发生交通事故,有人员伤亡时,应第一时间报警并开展救援,同时保护好现场,设置警示标志,以防发生二次交通事故。切不可为逃避责任,肇事逃逸,否则将承担十分严重的法律后果。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