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努力提升党管人才工作水平 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人才支撑
2019-01-25 17:4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5日讯(记者 杨帆) 25日下午,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爱文主持召开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有关系统人才工作汇报,审议人才工作有关文件并讲话。省政府副省长,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沈莹出席。

  王爱文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北地区人才工作和我省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省委十二届四次会全精神,牢固确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他强调,要全面加快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向用人主体放权,为人才松绑,推动各职能部门建立人才工作权责清单制度。进一步优化人才政策,抓好统筹规划,明确方向,研究精准对接产业发展需求的人才支持政策,加强对年轻专业技术人才的政策支持。加强人才服务和管理,抓好分类指导,解决好用人单位人才管理主体意识缺失、官本位思想较重等问题。抓好统筹协调,改进工作方法,切实提高党管人才工作水平。加大人才宣传力度,加强政治引领,增强广大人才的政治认同感和向心力。

  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张广义

王爱文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