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视频]年味美景入画来|当中国红遇见雪乡白
2019-01-30 20:2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如果用一种颜色来形容中国,那无疑就是中国红,如果在中国最重要的节日--春节来选择一种颜色妆点我们的生活,体现我们的幸福与喜悦,那无疑也是中国红。

  一入隆冬,年味渐浓,当白色的世界在雪乡邂逅了中国的红,浓浓年味竟成了画中美景。

  穿梭在茫茫林海雪原上,体验别样的冬季物语,和梦幻的冰雕为伴,与美轮美奂的雾凇白雪为邻,拥抱自然,回归童年的淳朴,忘记寒冷,与家人围炉畅谈。贴福字、挂灯笼、剪窗花,这里的中国红很美,随处可见,喜气洋洋,包饺子、东北菜、放鞭炮,这里的中国年很浓,身临其境,温暖人心。

  看得到的年味、吃得到的年味、玩得出的年味,红红火火,这个冬天,此时此刻,雪乡画上红妆,期待与八方来客的遇见。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