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  安全哈尔滨
搜 索
燃放烟花爆竹发现一起处罚一起
2019-01-31 10:10:1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余征 李爱民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月30日讯 哈尔滨市警方治安部门日前开展小年期间统一清查行动,重点对非法销售、运输、储存、燃放烟花进行清查。

  据介绍,全市共出动警力3800余人次,检查排查各类库房17680个,涉烟花爆竹零售点526个,查处非法销售储存烟花爆竹5起,行政拘留5人,收缴非法烟花爆竹385箱。

  据了解,今年哈市主城区划定了禁放区域,对禁放区域实行全面禁止燃放。28日,双城分局治安大队在近期不间断检查打击的基础上,继续加大对辖区内排查工作力度,于当日下午在双城区金城乡某食杂店仓库内查获非法储存并用于销售的烟花爆竹37箱,公安机关对违法行为人牛某予以行政拘留十日处罚。

  哈尔滨市公安局举报电话:110,哈尔滨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举报电话:55690110。

责任编辑:郭丽颖

【专题】安全哈尔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