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以最好效果迎接全省旅发大会 彰显伊春特色打造精品营地
2019-01-31 14:42:00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31日讯 1月29日,伊春市市长韩库专程深入到五营区和汤旺河区,对两个自驾车营地建设和全省旅发大会的筹备工作进行调研。韩库强调,在两个营地的建设中,要融入新业态、打造新亮点,增强实用性,以最好效果迎接全省旅发大会的胜利召开。

  市领导隋洪波、张跃文、李光及市政府秘书长麻昌杰参加调研活动。

  在两个自驾车营地建设基地,韩库都对照营地效果图,一一询问区域布局、功能特点和规划设计,并不时地提出意见要求。韩库说,五营区和汤旺河区在建的两个自驾车营地是今年伊春市旅游发展中的新兴业态,也是旅游功能的进一步完善,更是旅游档次提升的一个标志。在整体布局和功能特点上要迎合当前绝大部分旅游人群的实际需要和消费需求,通过微地形设计打造出层次感、错落感,通过山水相间彰显出自然的神秘性,通过绿树点缀和板块分割体现出私密性和独立性,让每一个分区既是独立的个体又能融入到整体,并且在实际运营中还要体现出现代化的服务性。在具体建设中,每一个营地都要打造出不同的业态,或是“旅游+文化”、或是“旅游+体育”,用不同的业态、不同的风格、不同的特点,创造出不同的吸引力。

  韩库强调,今年在伊春市召开的第二届全省旅游发展大会,对全省来说是一件大事,对伊春市来说更是重中之重,这中间有省委、省政府对伊春的信任,更有伊春市的责任和担当。全省旅发大会在伊春召开,是伊春对外展示的一个平台,更是全市旅游发展的难得机遇,我们要牢牢把握住这个机遇,做出亮点、打造特点,推动全市旅游产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从去年开始我们就马不停蹄地进行筹备建设,现在时间越来越紧、任务越来越重,各地、各相关部门要顶住压力、倒排工期、精准施策、如期完工。

  随后,韩库又来到嘉荫县朝阳镇佛山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林士友,在林士友家中,韩库拉着老林的手与他促膝交谈,问生活、问收入、问健康,鼓励他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不等不靠的精神,通过帮扶和自身努力,拓宽增收渠道,努力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并叮嘱相关同志要多关心、照顾贫困户的生活,切实为贫困户排忧解难。
 在嘉荫期间,韩库还实地查看了红光乡太平村农村厕所改造项目试点。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第二届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专题】第二届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