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省直机关“厅(局)长谈解放思想”

 

张庆伟:强化担当只争朝夕推动高质量发展 用工作实绩检验解放思想成效
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抓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 围绕高质量发展拿出有效措施| 以务实举措做强实体经济| 把发展搞上去 让群众富起来
 

■新闻访谈

招商专业化精准化开放抓重点高质量 访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康翰卿
商务工作既事关全省对外开放,又关乎百姓日常生活。站在新起点,省商务厅如何继续通过解放思想来转思路、抓机遇,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采访了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康翰卿。
打破思维定式从寻常处求创新--访省民政厅厅长郭冀平
民政工作件件关乎民生,事事涉及群众切身利益。如何解放思想,聚焦民生问题,改革创新举措,补齐民生短板,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是新时代民政工作的新课题、新任务。近日,围绕这些问题,省民政厅厅长郭冀平接受了记者专访。
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智奎:解放思想创新实干加快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步伐
今年的生产经营主要目标是:全省地方国有企业营业收入同比增长5%、力争达到8%,利润总额同比增长2%、力争达到3%,成本费用利润率稳中有升,资产负债率继续下降。
精准发力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访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显丰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没有思想的大解放,就不可能有行动的大突围。在思想和思路层面,我们打开解放思想的总开关,把解放思想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之源、根本之策。
访省发展和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张亚中:当好“参谋部”“服务员”和“守护者”
解放思想是推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金钥匙,作为发展改革部门,如何冲破思想束缚找准自身定位、探索龙江转型发展方法和路径?省发展和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张亚中接受了黑龙江日报记者的专访。

 
东北网简介 | 发展历程 | 营销服务 | 联系方式 | 不良信息举报
黑龙江东北网络台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2015 WWW.DBW.CN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者证件号:黑B2-20080973-1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12006001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7号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2301000000007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黑字第083号 参评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