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黑龙江省社会组织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 10759人受益
2019-02-02 20:06:07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洋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2日讯(杨洋 记者 葛金鑫)2日,记者在省民政厅获悉,截至2019年1月31日,黑龙江省共有97家社会组织参与“两节”期间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总投入186万余元,受益10759人。其中,各市(地)、县(区)84家社会组织,投入97万余元,受益8502人。

  为切实保障好黑龙江省困难群众“两节”期间基本生活,黑龙江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积极谋划,省社会组织管理局于2018年11月30日向各市(地)民政局、各全省性社会组织印发了《关于报送“两节”期间走访慰问送温暖工作安排的通知》,动员广大社会组织积极行动起来,以务实的举措为黑龙江省扶贫工作再立新功。黑龙江省省级社会组织13家积极响应热情参与,共计投入物资总金额近89万元,受益人数达2257人,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同时彰显了社会组织的社会责任感和公益之心。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