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  安全哈尔滨
搜 索
直升机巡航 哈尔滨市生产安全事故“四个零”开门红
2019-02-12 09:44:5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1日讯 (记者 张璐) 春节期间,哈尔滨市各地区、各部门和各单位高标准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上下联动,全力防控,通过不懈努力,全市未发生生产安全亡人事故,全市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历年最好。

哈尔滨警方首次启用直升机巡查春运高速公路。

  今年哈尔滨市区火灾起数同比下降76.6%,实现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不禁则已、禁就禁住”的批示要求;首次启动直升机高速公路巡航预警机制,发生生产经营性道路交通事故1起,同比下降50%,“零亡人”;全市发生火灾103起,同比下降47.7%,“零伤亡”;较大以上火灾事故“零发生”,其他行业领域“零事故”;多年来首次打造了春节期间生产安全事故“四个零”的开门红。

责任编辑:郭丽颖

【专题】安全哈尔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