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媒体曝光台
搜 索
哈西至上海硬卧票加价195元 10家铁路客票代售点被关停
2019-02-13 16:49:4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唐雷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13日讯 (唐雷 记者包海多) 春节期间,哈尔滨铁路公安处治安部门加大对铁路车票代售点的督导检查力度,进一步规范客票代售点的日常工作,封堵倒票人员的获票渠道,其中查处2处违规铁路车票代售点,并联合铁路相关部门对违规代售点停业整顿。今年春运以来,共有81家代售点接受检查,发现并整改问题18件,其中10家铁路客票代售点被关停。

哈铁警方对无售票资格证代售所给予关停处理。 唐雷 摄

  2月9日,铁路公安民警对管内哈尔滨市宾州镇一铁路车票代售点开展检查,发现售票员王某违规出票9张,其中加价201元向旅客出售4张2月10日宾州-北京的D26次二等座车票;加价195元向旅客出售1张2月10日哈尔滨西-上海的Z174次硬卧车票;加价223元向旅客杨某出售2张2月10日哈尔滨西-淮安的Z158次硬卧车票;加价150元向旅客梁出售2张2月24日海口-哈尔滨西的Z112次硬卧车票,铁路公安机关联合铁路相关部门对该售票点给予关停处理。

  10日12时许,民警在对哈尔滨市香坊区公滨路一铁路车票代售点检查时,发现售票员姜某用售票机器违规抢占火车票,后经调查,姜某尚未经铁路相关部门培训取得售票资质,无售票资格证,铁路警方将情况通报铁路相关部门对该代售所给予关停处理。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