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迎来春运返程客流高峰
2019-02-20 09:4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那鹏翔 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20日讯(记者 那鹏翔 许诺)2019年春运返程客流持续高峰运行,截止到2月18日,齐齐哈尔车务段发送旅客51.9万人。

返程高峰持续进行。
旅客等候乘车。

  为了让旅客及时、安全、愉快的出行,齐齐哈尔车务段干部职工齐上阵,牢筑安全防火墙,重点对实名制验票、安检查危、组织旅客排队、乘降组织等重点环节进行卡控。

  为确保旅客运输平稳有序,从初三开始该段安排了25名科室干部每日轮流对客流量大的客运车站重点帮班,帮助车站维护旅客秩序,为旅客平安出行贡献力量。

  同时,管内各站加强售票组织,售票窗口全部开放,重点加强对售票厅售票秩序的维护,同时做好自动取售票机的导购服务,确保旅客购票不排长队。

  春节期间,为确保旅客运输平稳有序,齐齐哈尔车务段安排了25名科室干部每日轮流对客流量大的客运车站重点帮班,帮助车站维护旅客秩序。同时,管内各站加强售票组织,售票窗口全部开放。截止到2月18日,该段春运期间共计发送旅客51.9万人。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