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东方红收心归位凝心聚力谋开局
2019-02-25 11:07:1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侯亮 马一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2月25日讯 近日,记者在东方红林业局有限公司社区服务大厅看到,各服务窗口的工作人员正耐心地给群众办理业务。手续流程简便,服务细致周到,办事能力高效,是群众办理业务时的共同感受。

  东方红林业局有限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迅速收心归位,调整好工作状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确保新一年开好局、起好步。

  东方红林区党政班子成员通过中心组学习,深入全面地学习了“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并强调全局各单位、各部门要将会议提出的“五个意见”和林区发展实际相结合,做好新一年工作的开局部署,以新的思路、新的状态、新的面貌,撸起袖子加油干,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组织部、纪委、机关党委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各单位、各部门工作纪律执行情况开展不定期检查,要求有限公司各部门要严格执行工作纪律,严格执行考勤制度,切实做到思想上收心归位,行动上真抓实干。

  各单位、各部门迅速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状态,按照节前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提出的新思路新举措,有条不紊推进督办落实,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任务,找准工作目标,切实推进林区各项事业提速提质提效。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