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19-02-28 09:33: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薛立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2月27日讯 27日,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哈尔滨召开。

  省委副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陈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爱文主持会议,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委宣传部部长贾玉梅传达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副省长孙东生出席会议。

  陈海波说,过去的一年,全省高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锐意进取、扎实推进,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呈现良好局面。

  陈海波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认清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面临的形势,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突出抓好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练好办学治校基本功,织密建强高校基层组织体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民办高校党建工作质量。要着力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切实增强时代感和吸引力,在提高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上聚焦发力。要注重抓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坚决维护高校政治安全和校园稳定。要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严格落实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责任,建立健全加强党的领导的组织体系、制度体系和工作机制。

  6所高校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责任编辑:杨禹

陈海波活动报道集

贾玉梅活动报道集

王爱文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