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市行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
2019-03-01 10:29:07 来源:大庆网  作者:赵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1日讯 2月27日,大庆市行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会议分析了行业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重点推进行业领域专项斗争实现新突破。市属相关党政部门、群团组织、市属企业、中省直在庆单位和驻庆高校等140余家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市行业领域各单位要准确把握当前专项斗争的“时势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重大意义,积极参与到专项斗争中来,紧扣“攻坚之年”和“深挖根治”阶段性目标,全方位全行业全领域纵深推动专项斗争。要进一步明确任务目标,结合各自实际,坚决打好城市、农村和油田三大战役,确保案件线索排查细致到位,涉黑涉恶乱点全面扫除,重点行业领域管理明显加强,黑恶势力“保护伞”得以铲除,扫黑除恶工作法治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明显提升。要以专项斗争为牵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难点痛点焦点问题,整体提升行业治理和基层治理能力水平。

  会议强调,要坚持全党动员、全民参与,做到行业领域各单位人人有责、人人尽责,进一步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群众发动范围,分阶段、分领域完善策略方法,始终保持强大攻势,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突破。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黑龙江扫黑除恶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