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黑龙江省内部分金融机构开展学习交流
2019-03-07 08:54:02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3月7日讯 5日,副省长沈莹主持召开我省金融监管部门和部分金融机构座谈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省金融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研究落实措施。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深刻阐明了金融的本质和规律,对我国金融改革发展作出了科学谋划和系统部署,为金融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是做好新时代金融工作的根本遵循。会议要求,全省金融系统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金融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动担当作为,在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深入推进金融改革开放等方面下更大功夫,坚定不移推动我省金融业高质量发展,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