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传播龙江好声音展现龙江新形象 黑龙江省代表团媒体开放日精彩瞬间
2019-03-08 08:50:32 来源:  作者:徐旭 孙强 郭俊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媒体开放日现场。

  黑龙江日报3月8日讯 7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黑龙江代表团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并向中外媒体开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人民日报、新华社、新京报、华尔街日报、路透社、联合早报、俄通—塔斯社、凤凰卫视、澳门新闻通讯社等113家中外媒体、169名中外记者前来采访。

  在1个半小时时间里,记者提问积极踊跃,代表答得坦诚精彩。一问一答间,亲切互动中,来自龙江的好故事、好声音,不断从会场传播出来,一个更加开放自信务实担当、加快推进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龙江呈现在大家眼前。

踊跃提问
坦诚回答

  气氛热烈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2019全国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