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相约3·15,感知中石油”媒体开放日活动今日启幕
2019-03-12 16:21:4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12日讯(记者 孙英鑫)12日,中国石油黑龙江销售公司“相约3·15,感知中石油”媒体开放日暨“昆仑好客·美好生活‘优行动’”在哈尔滨畅通加油站启动。据悉,本次活动是公司实施诚信管理、加强诚信体系建设步入新阶段、迈向更高起点的重要标志。

加油站员工用50升标定罐计量加油精确度。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 摄

  据了解,在第37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组织开展“相约3·15,感知中石油”媒体开放日活动,启动“昆仑好客·美好生活‘优行动’”,是中国石油黑龙江销售公司宣贯“信用让消费更放心”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执行“质量优良、计量精确、服务满意、环保达标”诚信标准,主动回应社会各方关切,拉近企业、媒体和消费者距离的一项有力举措。为更好地将“优品、优质、优享”的服务理念传递给消费者,公司在哈尔滨地区招募了10名消费者代表作为“金牌体验官”,随时到站体验,对加油站销售的产品和服务进行监督。

  中国石油黑龙江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宋立军表示,本次活动旨在增进社会公众对企业的认知和理解,邀请媒体和消费者“走近”中石油,让企业在“聚光灯”下规范经营,提升服务。中国石油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昆仑好客·美好生活‘优行动’”活动,是对商品全生命周期实现全程质量管控,确保无假货销售。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