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视频】春分偶遇春雪 雪乡美景刷爆朋友圈
2019-03-22 09:52:37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2日讯(记者 霍枭涵)春分偶遇春雪,3月21日,中国雪乡迎来入春以来最强降雪,22日一早,天气放晴,天空湛蓝,绵厚的春雪将雪乡装扮成银装素裹的童话世界。

春雪后的雪乡一片银装素裹
厚厚的积雪形成了雪蘑菇
景区大红灯笼为春日增添了色彩、

  本次降雪从21日凌晨3时左右持续到22日清晨,积雪厚度近50公分,洋洋洒洒的春雪覆盖在树木,街道、房屋上,玉树琼枝,美轮美奂。

木栈道被白雪覆盖
天气晴朗天空格外湛蓝
雪乡仿佛童话世界

  据介绍,雪乡景区往年3月降雪也是常事,基本都得到四月积雪才能融化完。由于今年的春天来的比较早,积雪之前都已融化完毕,这样的早春在雪乡也从未有过,雪后景色在微信朋友圈火爆刷屏,引来声声赞叹。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