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弘扬雷锋精神 聚龙江力量】范晓宇:公安局户政支队大队长为群众提供预约服务
2019-03-22 09:56:32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2日讯(记者 杨帆) 近日,黑龙江省表彰第五批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七台河市公安局户政支队公民身份证管理大队大队长范晓宇获全省岗位学雷锋标兵称号。

  每年的国庆、春节“便民服务日”,范晓宇都给大队的民警放假,自己主动放弃休息,承担值班任务。高考期间,开通高考生绿色通道、残疾人等行动不便人员上门服务等多项措施,受到群众好评。工作中始终做到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特事特办的原则,细致化为大厅工作人员分工,做到职责到人,设置醒目办事指南,配备老花眼镜、饮用水,设置群众办事咨询岗、意见箱等多项措施,大大提高了办证大厅工作效率和质量。

七台河市公安局户政支队范晓宇为百姓上门服务。 资料图

  范晓宇始终坚持热情服务群众,解决群众难心事15件,经常组织大队民警到市福利院看望老人和儿童,与老人们聊天、与孩子们一起看书讲故事,范晓宇就是这样把关爱需要帮助的人当作日常工作生活的一部分,时刻以雷锋的标准衡量自己的一言一行,热爱自己的工作岗位,在“以德为本做好人,勤学苦练做能人,勇于开拓做新人”上下功夫,立足本职,勤劳务实。

  范晓宇在从警生涯中,始终自觉以雷锋精神作为人生追求,以无私奉献精神和爱岗敬业工作热情,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在平凡岗位上无私奉献,默默坚守。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2次,市局嘉奖多次,2017年居民身份证管理大队被授予市“青年文明号”称号。近三年来,她累计为群众预约服务92次,登门服务31次。把学习雷锋精神的信念扎扎实实付诸于为民服务的实践中,在不断丰富知识中提升自身素质,在工作岗位上很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