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测绘地理信息局优化营商环境会召开
2019-03-25 16:5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5日讯(记者 杨帆)近日,黑龙江测绘地理信息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协调会。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梳理自身工作任务,汇总形成工作方案和实施方案,并报送省委省政府优化营商环境主管部门,抓好方案落实。

  会议指出,2019年以来,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已经由一般的政策性规定上升到法律层面,出台了《黑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未来将在责任落实和考核等方面下大力气抓落实。根据《中共黑龙江省委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重塑营商新环境的意见》要求,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将在资质审批、项目备案、成果汇交、信用信息平台建设、综合执法检查和测绘成果质量监督检查等方面,结合自身职能,就承担任务的具体内容、需要解决的堵点痛点难点、职能部门间协同机制的完善等方面充分交换了意见。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