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哈尔滨小学生参观展馆 体验“一滴水的故事”
2019-03-27 16:13:1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7日讯(记者 刘嘉) 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二届“中国水周”,27日,省水利厅组织哈尔滨市奋斗小学、哈尔滨市群力实验小学学生走进省中小学节水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号召学生保护好水资源,爱护水环境,优化水生态,共同守护家园。

参观番茄温室大棚的节水灌溉设施。东北网记者刘嘉 摄
师生们感受水的张力。东北网记者刘嘉 摄
小学生在节水展馆合影。 东北网记者刘嘉 摄

  活动中,师生们参观了基地的节水展馆和温室大棚的节水设施,对于节水展馆所展出的各种实验设备,孩子们充满了无限的好奇。他们了解了自来水的由来、日常生活与水、雨水的收集利用等多个主题。工作人员讲解了水资源相关知识,师生们纷纷表示,节约用水从自己做起,养成良好的节水习惯,宣传和传播节水理念,带动身边及更多的人加入到节水的行列。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