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职业季”模拟招聘会启动 大学生求职“实战演习”
2019-03-29 13:59:2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姜姗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9日讯(记者 姜姗姗)近日,“职业季”第二届模拟招聘会在哈尔滨启动。本次模拟招聘会招聘简章均为企业在学校发布过真实简章。招聘面试官来自专业教师、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课教师等。

活动现场。

  据悉,本次模拟招聘会旨在通过模拟用人单位真实招聘场景的“实战演习”,帮助学生解行业、职业,提升求职自荐能力。本次模拟招聘会选取企业涵盖省内外与学校合作的优质企业,招聘简章均为企业在学校发布过的真实简章,提供职位与学生专业高度匹配,覆盖了技术、管理、研发、设计等多类岗位,以及IT、建筑、金融、服务业等行业。招聘面试官由来自各学院专业教师、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课教师等。

责任编辑:李玥